close
昨天我提到的,後引入這個有趣的小圍棋!切紙機,我有更​​多的項目,向您展示。

我有一個保存的幾件事情,非絎縫相關.........的情況下絎縫是不是你的東西。


你們都知道我愛的枕頭。


因此,這裡是另外一個,當然。


明亮的白色一體,具有朝氣蓬勃,充滿橙色的花朵。




通過折疊和縫紉許多小圓圈




我決定,這真的坐在頂上那個小不倒翁被子,我在這裡做了很好





這些你可以製作一個甚至沒有一個圍棋!刀........但它肯定救了我大量的時間使用一個。


首先,我剪了一個17.5×17.5英寸的一塊白棉布材料的使用我的枕頭套。其實我切4件相同的大小,這樣我就可以翻一番層每邊的枕頭。


然後,我奠定的織物頂部的圓模切廢料..........




放置在墊子上.......




然後推出..........




 每一朵花我砍了6圈,6圈,每根樁,我想我會喜歡他們,並放置在一個白色見方的小塊。




然後,我刪除了所有,但一個圓圈,每個樁和寄託,一圈下來.......持有其現貨。




然後,我開始每朵花一半折疊一圈,........





然後折疊超過三分之一多一點...........




然後翻轉過來,最後幾乎三分之一,折疊,圍繞它在它下面的部分。我沒有把它折疊,甚至三分之二,因為我想要的底部大於頂部,給花後更加豐滿。




 然後我從枕頭去掉圓,取代它的折疊各界.........




..... 5折疊塊,完成一個圓圈。引腳6條。




我也做了同樣的事情,每個大小的圓圈。




然後,我把每圈我的縫紉機針下.......跌每個引腳向外,遠離中心。(我用的繡花壓腳,但一個正規的足療也能工作)。




然後,我縫了一個小圓圈的中心,一定要抓住每個6分一塊。




然後,我縫了一圈又一圈,每朵花的中心......一個螺旋看看下來縫好和安全的同時。不用擔心精度。我喜歡的不均勻性中心。


重複與所有的花朵。


然後將另一個白色見方的小塊上這種方片.....雙層。






然後,我把其他的2個白層之上......這將是後面的枕頭蓋。




我寄託在所有的邊和角...




然後我周圍的邊緣縫製,使用1/2英寸的縫......除了留下約8英寸的開口一側,把枕頭蓋右側。然後,我踏著的角落,鋸齒周圍所有的兩側來回擺動,並修剪掉多餘的。




這裡開幕。






接下來,我把蓋右側,探出的角落,它平燙。




我也折了開幕1/2英寸,,熨燙平太。




想知道一個秘密的地方,我覺得我的枕頭插入?我通常會發現他們在羅斯.......家居裝飾枕頭。他們是較便宜的工藝品商店枕頭插入通常情況下,很多時候都充滿了很多更全面。然而,他們通常不白。所以我要蓋兩層......他們提供足夠的黑暗,來掩飾他們的面料,或覆蓋。它是值得的,雖然在這個$ 3.99的價格。




然後,我猛這個枕頭裡面和手工縫製的開口封閉。(手工縫線與需要幫助嗎?離開這裡這篇文章。)


就是這樣。


是的,所有的花朵有毛邊。並可能磨損了一點。


但其實我喜歡毛邊寒酸的樣子。我希望花做起來有點粗糙。


看看這些花肯定讓我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