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拉鍊教程




帕特建議我做一個教程如何將我做的小袋子拉鍊,我認為這是一個絕妙的主意。我不打算告訴你整個圖案的細節,因為我要你買它(阿特金森的比比Strippy由設計)。然而,拉鍊指令是相當通用的,所以在這裡我們去。


拉鍊 
我買了我的拉鍊,我的被子鋪在大草原皇后。他們是真正的便宜,因為那裡是沒有包裝的。正如你可以看到,他們在每一個顏色,你能想到的。雖然只是一個大小。如何工作,你問持懷疑態度?剛才看。


011 
第一個步驟是縫合在頂部的拉鍊。我做了兩次,只是強度。


012 
然後,你就把它砍下來。喘氣!是的,真的。不要擔心,這將是確定的。


013 
你再縫上一個小標籤,比上年末。


014 
我能聽到你所有說:“Oooohhhhhhh”。


015 
切的標籤,即使與兩側的拉鍊。 


016 
但對於包包的拉鍊仍然太長,對不對?你要奠定關閉一英寸的寬度小於袋包裝袋上的拉鍊,並切斷另一端。


017 


然後,你會就這樣結束了縫製一個小標籤,就像你端上的頂。


018 


這是你做了什麼,拉鍊。投擲的切斷位相差。將拉鍊右側的袋部的外側。每一端的拉鍊一定要留下一個等於一個半英寸。這是很重要的,你會後悔的,如果你沒有在這一點上測量。解壓拉鍊一半。
019 


021 
把你的拉鍊壓腳在你的機器上。確保您調整針的位置的左側。(或者你的針將回落拉鍊壓腳中間,你會打破你的針,使一個可怕的clunking的噪音,並嚇唬自己死亡。不要問我,我怎麼知道這一點)。


022 


可以縫製拉鍊壓縮或解壓縮拉鍊,但是當你到“拉鍊”選項卡,停止你的機器針向下的位置和zip或拉鍊解壓的方式得到笨重的標籤部分。


023 
重複該過程的第二側的拉鍊,將其連接到其他袋部分。仔細測量和引腳,一個半英寸的測量得到的每一端上的拉鍊。


027 
所以,你的拉鍊,但你還沒有完全完成。你打算做一個小的頂部縫合。拉長你的針跡長度一點點。使得拼接出來整潔的尋找。打開袋和針腳從拉鍊中心約四分之一英寸,捉下的針跡的拉鍊的下側。你將不得不再次調整針的位置,這一次,在右邊。


028 
看到了嗎?那頂拼接給出了一個漂亮的成品看看的東西,再加上它圖釘下來的拉鍊內袋,使一個很好的光潔度。


029 


隨著你的格局指令,完成製袋。還記得我是怎麼嘮叨你一定要仔細衡量每個拉鍊末端?拉鍊標籤如何,現在排隊的每一端完美?尼斯。希望這是有幫助的。不要怕拉鍊!



 


引用:http://sisterschoice.typepad.com/sisters_choice_quilts/2010/11/zipper-tutoria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