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思的笑話



 


 


你們聊~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


模擬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


杏色的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