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精選﹝變通之道﹞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求婚﹞


蝴蝶帥哥:「蝴蝶妹,嫁給我吧!」


蝴蝶美眉:「不,我可不想生出一大堆毛毛蟲,超噁心的耶!」



﹝代價﹞


陳太太:「好漂亮的大衣喔!花了妳不少錢吧!」


王太太:「沒有啦,只是一個吻而已。」


陳太太:「哇,你先生真大方耶!給他一個吻,他就買大衣給妳喔!」


王太太:「是啊,不過不是我吻她,而是我先生吻了隔壁的張小姐。」



﹝變通之道﹞


一名職員氣急敗壞的衝進辦公室。


「對不起,我遲到了,因為我岳母早上在浴室摔了一跤,昏倒在洗臉檯上。」


同事驚訝的問道:「哎呀,可真麻煩耶!那你怎麼辦?」


「對呀,起初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我只好勉強坐在浴盆裏刮鬍子。」



在我身邊-林綾﹝日文版﹞



自動重複播放_音樂語法【將紅色部分  &as=1  刪除即可手動播放】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Y3NzMzMA&amp;ar=1&amp;as=1" width="124"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部落格背景音樂自定欄位_設定步驟教學





請從管理部落格進入 →  管理自訂欄位 →  寫好自定欄位名稱


請將上面語法 →  複製到 自定欄位內容 裡面 →  輸入完成按儲存。


自定欄位 →【可以自己增加設定5個欄位】一個欄位可以把很多東西放在一起喔!



單篇文章背景音樂_設定步驟教學



1.【按發表文章】


2.把觀看【HTML 原始碼】打勾


3.【貼上語法】


4.把觀看【HTML 原始碼】勾選取消



5.【整理好文章內容】【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  完成



引用整篇文章教學



※ 記得要先登入您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複製 →【整篇文章】。   (不會的請參考)  →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您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


4.貼上剛才複製的 →【整篇文章】。


5.【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 完成。


※ 文章發表後~如果再編輯語法會失效~須要重新引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