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口無心的童言...(差點噴飯了!)

----------------------------------


這看了3次才懂, 有點深~~~~~~~~~~~ >"<


----------------------------------


這是前幾天,發生的真實的事.....

大年初二,姐姐跟姐夫,帶著兩個活潑,鬼靈精的兩個小朋友..回娘家過年....

我那兩個寶貝7歲外甥和5歲外甥女..天真機靈~但是..話也蠻多的..

用晚餐時,桌上的年菜有一道清淡的炒青椒 黃椒和紅椒...

做哥哥的外甥..拼命地夾這道菜來吃,而妹妹.對這道菜卻是《無動於衷》..

我姐姐看不下去:『哥哥..你不要拼命地光吃這道菜..留一些給其他的人啊!妹妹也都沒有吃..』

我笑笑說:『沒關係啦! 小朋友多吃一點是很好啊! 這些椒..營養成分很高..』

我話還沒說完,外甥邊吃邊打岔..搶著說:『妹妹她..不喜歡吃這些顏色的..』

我心想..青椒 黃椒 紅椒不都是一樣好吃嗎??!還挑顏色?!不會吧?!...

於是,我好奇問外甥女:『那妳..喜歡什麼顏色的呢?!』
.
.
.
.
.
.
外甥女撒嬌嘟著嘴...對我說:『舅舅...我...我.喜歡吃【藍色】的...』

邪惡的我..........真是差一點噴飯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