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框框搭配flash圖(九)


 

 
































感謝嘉麗漂漂flash圖五



有一家餐廳生意門庭若市,餐廳的董事長年紀大了,希望找接班人,於是找了三個經理。




董事長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第一位經理想了說:『先有雞!』



接著,董事長叫第二位經理,問同樣的問題。
第二位經理說:『嗯,先有蛋。』



接著,董事長找了三位經理,問同樣的問題。
第三位經理只說:『如果客人先點雞,就先有雞;如果客人先點蛋,就先有蛋。』



董事長連連稱好,把接班人交給第三位經理。



 



































有一天,一名大學教授到一個落後鄉村游山玩水,他僱了一艘小船遊江,

當船開動後教授問船夫:『你會數學嗎?』

船夫回答:『先生,我不會。』

教授又問船夫:『你會物理嗎?』

船夫回答:『物理?我不會。』

教授又問船夫:『那你會用電腦嗎?』

船夫回答:『對不起,我不會。』

教授聽後搖搖頭說道﹕『你不會數學,人生目的已失去六分之二;

不會物理,人生目的又失去六分之一;

不會用電腦,人生目的又失去六分之一;你的人生目的總共失去六分之四…』

說到這兒,天空忽然飄來大片黑雲,隨後吹來強風,眼看暴風雨就要來到,

船夫問教授:『先生,你會游泳嗎?』

教授愣一愣答道:『不會。沒學過。』

船夫搖搖頭說道:『那你人生目的快要失去六分之六了…』






 



































 



我時常一個人獨自彷徨


也時常一個人獨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轉意


再像從前那樣的愛我


我知道你不會把我遺忘


也不會拋棄我獨自飛翔


我時常留戀在你家門前


盼望你能夠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愛的人啊


我醒來夢中還是你的樣子


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


讓我學會做你的愛人


我生命中最愛的人啊


請不要拒絕心中火熱感受


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


做一個幸福的女人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