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常識】統一發票: 這封請你一定要看喔


 


這封請你一定要看喔?




> 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發票,
> 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
> 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
>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獎,
> 但他那位老兄要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
>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
>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
> 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 所拿到的統一發票,
> 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
> 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
> 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統一發票`
>
> 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
> 通常在金額欄下方會多一欄:
> `visa or mastercard `
> 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 了 ...
>
> 我今天還發現其中的有一張發票上還寫著`授權碼`
> 我並沒有要告訴大家偽造信用卡的知識...
>
>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
> 就是對於那種沒有對到獎的發票,
> 大概就是隨便`往垃圾桶裡丟` 吧!!
>
> 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
> 就會有一大堆的`統一發票`
> 以及`信用卡號碼`等著被那些 `為非作歹`的人
> 去垃圾桶找了....
>
> 現在想起來? A覺得好危險喔!!好恐怖喲!! < BR>
>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 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
> ~~當我看完資訊,
> 就馬上拿起用信用卡消費的統一發票來看,
> 結果是真的哦!
>
> 還有如下的情形:
> 1. 家樂褔 :有你的 完整的卡號 & 授權碼
> 2. 遠東愛買吉安:都沒有
> 3. 頂好超市 :有卡號
> 4. 台中廣三 SOGO:有 卡號
> 5. 新學友書局 :都沒有
>
> 除了以上所說的訊息,還有下面這些商店
> 1、新光三越 (完整號碼 )
> 2、遠東百貨 (末四碼 有XXXX )
> 3、何嘉仁書局 (完整號碼 )
> 4、安托華汽車百貨 ( 完整號碼 )


> 5、玫瑰唱片 ( 完整號碼)
> 6、微風廣場 ( 完整號碼 )
> 7、紐約紐約 (完整號碼)

 


轉自 ~ http://eg-land.com/viewthread.php?tid=6074 異技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