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坚强”答记者问:
问:你被困了36天,现在被救出来,你觉得你是幸运的吗?
    答:幸运个屁,猪油都涨价了,我却瘦成这样了!


问:你为什么吃木炭呢?(好有水平的记者)
    答:你以为我不想吃地瓜啊!


问:你被救出来的时候,你知道你在下面被埋了多少天了吗?
    答:你这猪头,明明知道我是猪了还问,我哪里会算啊!


问:你还有亲人吗?
    答:几个兄弟姐妹在地震前被卖到屠宰场了,不知道隔壁家的母猪还在不?


问:失去亲人,你有什么感想?(是你,你有什么感想?!)
    答:(猪)心很痛很悲伤。


问:你喜欢博物馆给你起的名字吗?
    答:不喜欢,很多网友都是倒过来念!


问:你的猪栏塌了,你有什么感想?
    答:没什么感想,猪栏不是我的!


问:你打算到报告团去做演讲吗?
    答:猪栏塌的时候,我已经哭一回了,我不想天天做报告天天哭,现在猪肉贵着呢——我还要长镖呢!


问:如果给你一个愿望,你的愿望是什么?
    答:我希望以后的“生命探测议”没有“种族歧视”!


问:地震前你(动物)不是有前兆的吗,为什么不逃跑?
    答:我是知道要地震了,但是我怎么跑得了啊,我只有等地震震坏了猪栏我才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