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會大ㄌ? 超級好笑ㄉ誤會



 


在佈告欄公告「妹被三隻狗咬了~好了再來找你們唷」


姐在留言區關心ㄉ留下ㄌ


”妹    怎麼ㄌ    怎麼會被狗咬ㄌ     還是三隻?”


給姐的私密回覆: 


   是中999~俗稱三隻狗啦!!呵呵!!   姐~這可以放到笑話裡嗎!!哈哈!!


在留言區


   壞妹妹   還想把我公諸於世


在留言區


   ??”


   什麼東東~把妳公諸於世丫 


    不了(解)                             


    是說留言ㄚ?


    ~~~~~~~~~我會隱姓埋名滴


姐:不要裝無辜


妹: 


               我了(解)了                    我等下會飆眼淚       


姐:其實我也挺單純ㄉ喔


   ……………………


   ……………………


妹:  


   睡著了丫~~~~~~~~~~~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姐:我本來還想問妳   


  去打消炎針ㄌ沒有      笑我


妹:


   我都在家~怎可能上網上到一半被三隻狗咬  


   驚死  


   呵~出去也不可能丫`我家外面的狗都不見了


姐:我可是擔心很久ㄌ 又等不到妳 我以為妳去醫院ㄌ


妹:中了~要等六小時才可以上線丫~不然不會解除的


姐:妳還笑 壞傢伙


妹:所以~就關了電腦~在家"靜養"     


        


   呵~~~~    


   姐~妳真的~好可愛丫


姐:    牙齒白ㄚ      我把妳牙打掉


妹:  


          


姐:     這樣才對


妹:~~~~~~~~~~~~~~~~~~~~~~~~~~~~~`      


   ~我好想寫成文po上唷~~真好玩丫    


   公諸於世~好像也是個不錯的"想法"


   留言~妳真是可愛到了不行丫~被雅虎的三隻狗咬到~不用打消炎針唷!!


   留言~三隻狗咬到了~靜養六小時~它就會自動放開囉!!不用跑醫院唷!!      


      是不是想扁我丫~    


    可不要衝動唷~~    


     冷靜


姐:其實我也覺得奇怪


   被一隻咬ㄌ還不跑


   還讓第二第三隻咬


   妳怎麼那麼笨


妹:  


姐:原來笨ㄉ是我    


    我肚子好痛    


    討厭 我笑到不行ㄌ


妹:     ~~~我才沒笨到被狗咬~還傻不隆咚的乖乖站在那~被啃~~


   這樣~我看丫巴~應該不會再理我了~被啃光算了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