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



 


KTV  
某日小明到錢櫃歡唱,點了一手游鴻明的夢婆湯,等了好久都不出來,於是小明便按服務鈴。
新來的服務生一進來,就粉有禮貌:"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 "
小明: " 我點的 夢婆湯 都還沒來ㄝ!"
服務生:"好,先生我幫你 催一下廚房!"
小明:$ #$%*........

宇多田  

老婆:"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她好有名喔!
老公:"神經病,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 雨有多甜?"
老婆:$ #$%*........

安 詳  

老師出造句,題目為『安詳』。
Jay: " 我爺爺死得很安詳。"
老師: " 造句要超過10個字才行。"
Jay: "那.....我爺爺死的很安詳 ,真好 !"

不准叫媽

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到了晚上,怎麼說都不肯睡。
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
媽媽長,媽媽短的,媽媽真的感到很煩,打發他之後,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
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不准起床再叫 媽媽,否則要處罰你。
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爬起來往門口望望。
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張太太 』,我想喝水耶......。"

教二年級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PLAYBOY

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你們真是差勁,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
某生站起來,不服氣的說:為什麼playboy不對?

永恆  

有一天在公車上有兩位師大附中的男生在對話。以下簡稱某甲跟某乙。
某甲問某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ㄚ?
某乙就回答:當然是外表ㄚ!
某甲就說啦:這樣太膚淺了吧? 美麗只是短暫的ㄝ!
某乙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驗大便  

有一個人去做體檢,到了檢驗室這一關時,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他就去了,結果去了很久......
護士覺得很奇怪,就去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驗啊?
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數一數二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練英文  

喜歡學英語的小芬,不分日夜都在找說英語的機會。這天,她不小心走路撞到一個外國人 ......
她不好意思的說:「 I am sorry. 」
「 I am sorry, too.」外國人回答。
「I am sorry, three.」小芬馬上回道。
「What are you sorry for?」外國人問。
「 I am sorry five… 」小芬說。

電話調查

某位台語不太靈光的小姐第一次從事電話市場調查,她撥了第一通電話。
「喂?」是一位老太婆的聲音。
「喂......我是做市場調查的,能不能擔誤您幾分鐘?」這位小姐就想用台語問阿婆是否自己一個人而已。
「甘妳娘喔? 」小姐用彆腳的台語問。
哪知阿婆回答:「 靠背喔!」
然後生氣地切掉了,留下捧腹大笑的我們和一臉茫然的那位小姐。

討厭 &難看

話說有一天,一個司機開著巴士,在途中載了一批客人,過了一下子,司機一回頭看,便大叫說:「誰叫你們全部都站在車廂中間?」
於是這批乘客們便說:「是你自已說 討厭 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的啊!」
司機聽完便很無奈的說:「我是說到 桃園 的站前面,到南崁的站後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