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狐)影音音樂盒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白狐



自定欄位 語法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QE83Sb12li4&amp;color1=0x660000&amp;color2=0xAA0000&amp;border=1&amp;autoplay=1&amp;loop=1&amp;hl=zh_TW width=115 height=10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one"></embed> </p>



 


 

作詞:玉鐲兒 作曲:楓林  演唱者:陳瑞

 

歌詞: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 可有人聽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 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 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 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 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時 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臨別時的那一次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自定欄位 教學


請從管理部落格進入 →  管理自訂欄位 → 寫好自定欄位名稱


請將上面語法 → 複製到 自定欄位內容 裡面 →  輸入完成按儲存。


自定欄位【上限是5個】無法再增加



引用整篇文章教學



※ 記得要先登入您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複製 →【整篇文章】。   (不會的請參考)  →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您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


4.貼上剛才複製的 →【整篇文章】。


5.【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