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妳,勾引我的老公



 


 



 


感謝妳,勾引我的老公


 



 



食色性也。真是顛破不滅的真理。再好的魚肉吃多了,也還是想嘗嘗大白菜的味道;再好的老婆處久了,也還是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風韻。所以,如果你下了決心勾引我老公,而我老公也上鉤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我想感謝你,在許多個寂寞無聊的日子裡陪伴著我老公。人真的很奇怪,會莫名其妙地在人群中感到孤獨,會無緣無故地在黃昏的時候傷感,哪怕他衣食無憂,且有嬌妻愛子相伴左右。孤獨與擁有無關,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一塊處女地,任憑外面刮風下雨,都永遠無法觸摸得到。或許就差那麼一點點,或許愛和感受就像病毒一樣不斷升級,就差那麼一點點,你就永遠找不到滿足的感覺。

於是,在一個偶然的快下班的黃昏,他的心此刻也正好偶爾有點寂寞,他打開那個聊天的藍窗口,點了一個一樣心情的“憂郁的藍”,事情就這麼說不清,他不知道她有哪點比得上他老婆,可他就是願意把不想告訴老婆的話向你傾訴。他說老婆就是那種淡淡的泰山女兒茶,曾經讓他癡迷並執著追求願用一生來呵護的那份寄托。可喝了一茬又一茬,味道漸漸淡了下來。他忽然想,人說龍井喝後有余香,人說鐵觀音袅袅有韻味,是這樣嗎?那麼“憂郁的藍”又像什麼?

我知道,如果我溫柔,他就會感受不到辣;如果我安靜,他就會感受不到酸;如果我風騷,他就感受不到甜;如果我善良,他就感受不到苦。而我不想讓他的感受有缺憾,不想讓他在沒有我的日子裡忍受煎熬。

人生不能想,一想就流淚。我們有我們每個人的事業,只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我們不能時刻都讓對方滿意。在異地他鄉,能有人陪他,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我只是想讓他的生活不痛苦不空白。距離產生的美反而讓我們無法分開,他說他願意在任何一個場合跟任何一個人說,老婆為我做了很多,我永遠不會拋棄她。人說愛是自私的,可是愛也是高尚的,愛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如果我愛他,我選擇盡一切可能讓他感覺幸福。

男人經不起誘惑,尤其是美麗女人的誘惑,我老公也是個凡人,經不起。僅美麗女人勾引我老公的過程就會讓他的生活充滿了色彩,不再那麼苦悶。

也許他會感覺到對我的傷害,其實只要不以為這是傷害,它就不是傷害。他善意的隱瞞,隱瞞絕對不是欺騙,那就是他不想傷害我。我窮其一生追求的只是他對我的心意,不是任何一種內容和形式。如果你勾引了他,而他發現你就是他一生要找的另一半,我為什麼非要橫在中間?如果你不是,他終究會回到我的身邊。我了解並能容忍他的任何一個致命的弱點,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見證,有誰能像我一樣始終站在他生命最低谷的邊緣?

我在等一個浪子回家,我更愛一個飽經滄桑依然願意與我攜手到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