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


很感性的好文章~夜鷹~



 


 


























  


 


外表的美醜


並不足以累積愛人的能力


相對的


柔順也不能成為


絕對被愛的條件


 


我知道


世界上有兩樣東西


一定要自己去尋找才能得到的


那就是愛情和幸福


 


多數人的失敗


不是因為他們無能


而是因為他們心志不專一


找到對的就值得幸福


 


我需要的


只是一種心靈相繫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分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這條路還有多遠我更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盡力


撐到最後


 


珍惜你我的緣分


珍惜我們的點點滴滴


一切的對談都希望能夠彼此了解


否則溝通便無意義


 


人需要的很少


需要尋找也需要找到所尋


我需要的也很少


只需要安寧的生活


只要家裡有一個人


願意陪我


 


當一個守候愛的女人


有了難捨的愛情時她常常是絕望的


我不求你從未愛過


只願你真的懂得了愛


 


是不是我的遭遇會讓你混淆不清


自己是因為真的愛了


還是因為對我的憐憫與不捨



 


緣分真的很奇妙


把兩個不同時間


不同地點的人


緊緊的牽扯在一起


 


命運安排了一場


和你共同擁有的意外


讓你我密不可分


即使想逃也無處可逃


想愛卻又不能愛


我不懂為何命運


就這樣安排你和我


 


上天已經給了我一個失控的人生


為何還要再給我一個悲慘的命運


我要用我的血淚向上天控訴


能不能不要對我如此殘忍


不要給我失控的人生


不要給我這樣的命運


我不要我不想要


 


我好不容易


才足以得到一點點的舒緩


好不容易才能漸漸走出傷痛


現在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


卻讓我連悲哀的時間都沒有


 


讓我又再度


失去勇氣去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的想太多讓你我都感到身心俱疲


 


你我彼此心裡都很清楚


這樣的矛盾情節


還會再持續很久很久


或者根本也毫無解決之道


 


我已經了無頭緒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用怎樣的心情


來看待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


可我卻又苦於已經無法抽身


有時真的恨透了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受感動


為什麼不學學別人的殘酷無情


為什麼我要安靜的面對命運的安排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有這麼多的為什麼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次我真的想愛了


我不願再讓自己孤孤單單度過


 


每個人


都可以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


何以我就得承載這份悲哀


只能獨自活在回憶裡懊惱


 


這樣對我太殘忍了


我不要一個這樣的人生


這次我不會再妥協了


我堅持要做自己


不再為任何人活


不再為糖果痛苦回憶


 


哪怕會頭破血流


我也已經無所謂了


就算痛我也要痛個徹底


我不願在淚水中思念一個人


你不是我你當然無法體會我的感受


 


你根本也不會想知道


心一層層被摧毀的感覺


你不能懂我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