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MSN表情圖+桌布



分類:動畫圖卡

2008/02/21 10:35


主角柑仔~的全家福成員介紹

 

由左至右~哈老大柑仔桃子喵星星人SOSO蛙

 

 

 

幾天前 的 mei給我的留言中,

 

有貼柑仔的表情動圖,

 

一看我就好喜歡,

 

因為柑仔表情動圖的動作都很大,

 

於是我就請問 mei 是在哪裡找到的??

 

mei 謝謝妳的大方分享哦~

 

現在我幾乎把原創哈星星部落格給搜括一空了,

 

希望跟我一樣喜歡柑仔的人,

 

也都能收藏...

 

以下就是我整理上傳的~

 

 

 

 

msn表情動圖

 

 



 




   




方格大頭貼圖


 



 

 

 

 

桌布(點小圖可見原圖)

 


 


  


  


 


 


圖片來源: 哈星星部落格


 


 







 


             感謝小恩的辛苦收集分享了

 

 
請尊重創作者權益,引用時勿刪改內容;

勞請將此段文字一拼引用~夜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