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並茂】幸運草戀語



 















〝幸運草的傳說眾說紛紜。
〝最早的傳說好像是從愛爾蘭過來的。
〝因為某位聖者用酢漿草來解釋他的學說。
〝而綠色的酢漿草更代表了春天的氣息、與愛爾蘭的綠色。
〝所以人們在紀念這位聖者的那天就會配上四葉的酢漿草。
〝可以擁有加倍的幸運。
〝還有聽過一說是日本的傳說。
〝相傳幸運草的四片葉子。
〝一片葉子代表愛情。
〝一片葉子代表希望。
〝一片葉子代表信仰。
〝多出來的一片葉子就代表幸運。
〝幸運草在台灣。
〝有著酸酸草的愛情故事。
〝有著幸福的味道。
〝希望大家以後看到幸運草。
〝悄悄地在心裡許個願望。
〝繼續讓幸運草在原來的地方生長吧。





(幸運草祝福語)

一片從幸運草上掉落的葉子

代表了幸運的種子

我選擇在靠近你的地方種下它

讓你離幸運近一點

(真心)

看天空飄來一片酢醬草

是蕩在柔風的輕羽

我輕輕拾起 散落的希望

托在掌上予你的酢醬草

那是幸運 我對你的祝福

四顆心的祝福叫 幸運草

是三瓣的酢醬草 加上

我給你的一顆真心

(幸運草戀語)

摘一朵幸運草給你 代表我的心意
真誠不變的感情 隨著幸運的小草飛向天際
多希望有你的消息 縱使只有一句我愛你
讓我知道你還記得起 那個曾經愛過我的你

把幸運草編織成 一扇夢幻的門套住你
讓愛永遠出不去 你會困在我的堅持裡
轉來轉去出不去 只想讓你知道我的心
喜歡像那天一樣安靜 數著愛與不愛的花瓣
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