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原來是用傷口做的.撒鹽後才知道痛


 



















 


 愛情原來是用傷口做的.撒鹽後才知道痛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分手.
曾經幼稚而固執的以為 . 我們永遠會在一起.
可是現實卻那麼殘酷. 鉤鉤手指頭.說好不分手.
你的承諾去哪了.



曾經以為只要有愛.
只要我付出了 就一定會有回報 可是
我們終究沒走到一起.




親愛的
我一點也不埋怨你 真的 真的不怪你
沒有誰傷害誰 是我不夠好 畢竟你給我過
這一生最最甜蜜的時光
真的 很感謝你 .



我知道
你不是喜新厭舊 只是當你寂寞的時候
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既然我不能給你幸福
跟我在一起你也不會快樂
那麼我還你自由 . 

 

其實
我們早就該結束了 我明白你有多麼孤單
可我不能 沒有辦法 陪在你左右
這樣的愛情注定是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
我放手讓你走
讓你擁有更好的未來 .



真的好怕好怕有天會失去你
你說過永遠都不會先跟我說分手
可是既然你不愛了 那麼讓我先說吧
讓我做那個負心的人 .



可是 親愛的
你可知道 你已成為我生命裡最最重要的人
現在你走了 以後沒有你的日子 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自己要難過多久 我想
一定會和孤獨一樣久.



失去你之後
我學著將你遺忘 可是 我做不到
曾經那麼深那麼深的愛過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了呢 .



你一直都不知道
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試著用心去了解你
可你把自己保護的那麼好
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嗎 .



早就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不會有未來 你卻不信.不可能的事.
偏偏要做. 結果把自己傷的遍體磷傷
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後悔
後悔和我在一起 .



你離開了.
我要學會忘記你 真的 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嗎
我不甘心 不甘心 .



親愛的 保重
我想對你說的話很多很多 現在我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終於明白 愛情原來是用傷口做的.
撒鹽後才知道痛. .



到現在
我已經一無所有 其實
有些東西早就注定了. .



看淡一切
以後我會學著冷漠 學著遺忘 學著絕望
我的世界不再允許任何人的出現
我怕孤單怕寂寞 更怕被傷害 那種痛
只有自己才明白 .



幸福最終不屬於我
童話的結局依舊美麗
夢去醒來了 很痛很痛 我對自己說
終有一天我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只是 那幸福與你無關 .





親愛的 答應我
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將我狠狠地忘記
我知道 你一定做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