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不屑王子】-惡搞童話
 

話說灰姑娘嫁給王子後真的有幸福美滿的日子嗎?


整個王國都在謠傳...........


王子逼灰姑娘打掃整個城堡還兼差清潔工!!!!


我的天阿~


可憐ㄉ灰姑娘把脫了壞姊姊們,又來個壞王子~


原來這一切都是灰姑娘自找的啊?


王:拜託你別再出門當清潔工了!我的面子都沒了


灰:誰叫女僕們打掃不夠好!我看不慣〈狠瞪〉


王:ㄏㄡ~外面ㄉ人都在說你以前被姊姊欺負,現在被我欺負,根本是你自找的嘛~


灰:怎樣!有意見是巴?〈舉起掃把〉


王:這............〈害怕ㄉ盯著掃把〉導演有編這段喔?


灰:沒有~我自行加戲,我還要加薪水呢!


王:你.........................


灰:不爽是吧?〈換拿拖把〉我現在是全新的叛逆姑娘~


王:.............................


灰:哇哈哈~你等著死八~〈手持菜刀〉


王:我...........我.................要打113


~女僕出現~


僕:王子殿下~因為你沒繳水電費的關係,電話線被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