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惡搞童話
 

美女和野獸跳完舞後,


野獸變回英俊的王子,


兩人從此過這幸福快樂了日子嗎?


是這樣的嗎?


~夏娃出現~


娃:當然不是阿~要不然我要惡搞什麼?


就再某天晚上美女與野獸一起欣賞又大又圓的月亮時~


突然王子:ㄠㄨ~


變成一隻狼人了!!!!


狼:哈哈哈我要殺了你~


美:不要~~~~


這時...................


被睡美人飛踢的王子飛了過來~


﹝↑有這樣的喔?﹞


王:你這隻惡狼看我怎樣收拾你


﹝刀光月影下﹞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布袋戲配樂


終於狼人被打的逃走了~


王:美女你願意和我一起私奔嗎?


美:當然~〈堅定〉


這時睡美人突然出現...................XD


睡:不‧行‧拉‧


王:為什麼?


睡:〈低下頭害羞的說〉這...........這樣就沒人讓我飛踢了~


XD.........................@@眾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