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來信!





 





我在娘家一切都好,不用掛念。忘了告訴你了,存摺上的存款已經轉存到了我的帳戶,本來我還稍許擔心你的經濟情況,不過既然你能惡性透支信用卡過得那麼滋潤,也用不著我擔心了。





 





另外我做個善意的提醒,家裏廚房碗櫃最下面還有2包速食面,雖然你現在吃得挺好,不過我還是有些擔心,也許當信用卡告罄後而帶魚,麻杆,豬頭三他們個個忙的沒空見面的時候,你會需要它們。





 





替我向對門的新鄰居問聲好,月底房屋貸款就會到期,到時你就不得不和你的新朋友說拜拜了!對了家裏的花你千萬別澆水,我種的是仙人掌。咪咪和我在一起,家裏的滅害靈早用光了,現在你一定在和小強面面相覷吧。





 





我那兩個可愛的弟弟當然不會找你什麼麻煩,他們一直在勸我離婚,找一個有本事的男人。





現在才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不必每天那麼辛苦的洗衣燒飯,可以自由的逛街   shopping,真是開心!





 





祝你明天和冰冰玩的愉快,另外聽說冰冰的新男友是體育學院的拳擊教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知道我沒那麼八卦的啦!





 





再見!





 





你親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