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種方法說「我愛你」


她是個聾子,聽不見任何人的聲音,但她並不覺得難過



他是個啞巴,說不出任何話,但他不覺得任何悲涼



奇妙的緣分, 讓他們相識相遇 ,豐富的肢體語言


快速增進了他們的感情



雖然兩個人都喜歡對方, 卻也因此出現了遺憾的事情



她羨慕別人可以聽到別人對她說「我愛你」


他卻羨慕別人可以親口對愛人說出「我愛你」



情人節到了,他卻消失了


她瘋了似的尋找他的下落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她心裡想 「兩個人是不能分開的」



在森林裡面,她找到了他


他身邊放了個小禮物


應該是為她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然而,他卻不斷對著叢林嘶吼


似乎想要說出什麼



她心知肚明,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她默默的打開禮物,把它們戴到雙耳上



她微笑著對他說


我聽到了我聽到你  說  我愛你了


也許有很多方法說出 \\\"我愛你"\\\ 這三個字



愛,是付出,是珍惜,更是種緣份


天下人雖多,能遇見真愛的能有幾人


用適合的方式愛你的愛人


他(她)就是幸福的


而大多時候我們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愛對方


忘記了最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