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與婚姻的笑話


最南轅北轍的戀人





男追女,屢敗屢追,兩人都痛苦萬狀。

(迫切地):告訴我!我哪兒不好啊,你說話,我改!!

(更加迫切地):我呢?我哪兒好啊?告訴我,我改!!


--------------------------------------------------------------------------------------------------------------------------------



我愛你~是口誤


我願意~是筆誤


結婚~ 更是種錯誤


生小孩~那是失誤


離婚~總算是覺誤


離婚又再婚~ 真是執迷不悟


結了婚又有女朋友~是動物


沒結婚又沒有女朋友~是怪物


享齊人之福~是大人物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是多麼痛的領悟


自作多情~~你只是別人的障礙物


不解風情~~活的像是棵植物


百依百順~~是乖乖的寵物


看破紅塵~~是頓悟


-----------------------------------------------------------------------------------------------------------------


婚姻與股票

開始交往,叫「試探行情」

選擇對象叫「選股」

訂婚叫「掛進」

結婚生子叫「配股」

嫁到有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獲利了結」

嫁到沒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停損殺出」

嫁到大男人主義老公喜怒由他叫「主力」老婆叫「散戶」

嫁年輕老公叫「高檔套牢」

嫁年邁富翁叫「低檔承接」

---------------------------------------------------------------------------------------------------------------

自己的婚姻,是「笑話」;別人的婚姻,是「閒話」。

孩子的「外婆」,是媽媽的「親人」;丈夫的「外婆」,是媽媽的「敵人」。

戀愛時的女人,有致命的吸引力;結婚後的女人,有要命的記憶力。

婚前,男人喝酒是為了練「酒量」;婚後,男人喝酒是為了練「膽量」。

當男人說「我愛妳」時,妳只能姑且聽之;當女人說「我愛你」時,你不能等閒視之。

戀愛時,男人讓女人「心慌意亂」;結婚後,男人讓女人「手忙腳亂」。

沒有情人的,很討厭情人節;很多情人的,更討厭情人節。


------------------------------------------------------------------------------------------------------------------------


男職員向女主管請假。

男職員:「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管:「(鄙視)難道你沒有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想了一想。

男職員:「那麼我請喪假。」

---------------------------------------------------------------------------------------------------------------------------
神燈

中年漢獨自在海邊漫步,忽然踢到硬物,低頭一看是盞油燈。
他拾起來,用衣袖拭掉上面的沙,巨大的燈神出現。
中年漢問:「是不是有三個願望?」
燈神答:「不,那是童話慣用的誇張手法,我只能為你達成一個願望。」
中年漢提出要求:「我很想去美國大峽谷旅行,但是怕乘飛機;
朋友提議坐郵輪,我卻怕暈船。
你可不可建一條大橋,連接臺灣和美國?」
燈神罵道:「神經病!你可知造一條這麼長的橋,需要多少鋼鐵水泥?
不可能的事我不做,你再想一個較實際的願望吧!」
中年漢說:「我結過三次婚,又離過三次婚,每任妻子都怪我不了解她。
你能不能令我開竅,明白女人不講話時,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說『不需要』的時候其實想要什麼?」
燈神嘆一口氣道:「那條跨太平洋大橋,你要雙線還是四線車道?」


笑一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