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雞和熊等等...中了億元大獎之後,想做什麼嗎?




2008/02/21 00:11


我中了億元大獎之動物聯想


報紙刊登了某人中了億元大獎之後,在動物界也帶來許多的聯想:


  鯨魚:如果我中了大獎,就趕緊用最先進的技術減肥,爭取減出標準ㄉ三圍來!


  雞:如果我中了大獎,就立刻改名,不再跟作風不正派ㄉ女人同名!


  熊:如果我中了大獎,就去大飯店點一盤紅燒人掌


  獅子:如果我中了大獎,我就開演唱會,出專輯,早就有人說我長得像搖滾歌手了!


  烏龜:如果我中了大獎,我就買份最好ㄉ養老保險,從60歲開始領養老金,我還可以領個幾千年,真是太划算了!


  熊貓:如果我中了大獎,我就先去醫院整容,治好我ㄉ黑眼圈,然後再去拍張彩色照片!


  駱駝:如果我中了大獎,我先把駝背治好,再在沙漠裏安幾個水龍頭!


  蜜蜂:如果我中了大獎,就去買幾套別墅換著住,現在ㄉ集體宿舍,早就住煩了!


  斑馬:如果我中了大獎,馬上就整掉身上ㄉ紋身,省得別人說我是不良少年!                     轉載於宣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