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天下有情人成眷屬【情人節愉快】




2008/02/13 10:46


介绍圣经里的雅歌是所罗门王对情感的形容

是一卷最美的爱情故事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

却尋不見。

我說:我要起來,游行城中,在街市上,

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

我尋找他,却尋不見。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

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

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

到懷我者的內室。

耶路撒冷的衆女子啊,

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

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

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

或譯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雅歌第三章1~5


 




 



佳偶對良人的思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