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始終像植根於都市生活的一種頑疾..混跡於愛情..道德..背叛跟人性的糾纏中..


無聲無息的存在著..成了避而不及卻又不得不去面對的社會現象跟問題..


面對外遇的人無論是他還是妳..也無論是夫妻..情人還是男女朋友..都無疑是場情感的遭遇..


而一個出軌男人懷著愧疚的心情向妻子告解時卻這樣說..


︰情人的柔情..妳不懂..


   


胡羅博..是一個看起來很大氣的中年人..有著這個年齡的男人應有的風度和氣派..


說話直截了當..他說他老婆常看狼小姑部落格..希望她能看到他的心裡話..給他一個和好的希望..


以下是奔狼報小狗仔狐小茜深入報導的訪談記實..樂奔



胡羅博..說..有美德卻少了情趣..


我知道我對不起老婆..我已經真心實意地向她告解過..但是她卻始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使我們的家像一個戰後的廢墟..我真心的想回家..可是她也應該給我一個回家的氛圍吧?


即使是一個罪犯也有刑滿釋放的時候..我的老婆怎麼會不明白這個道理..


我知道她是傷透心了..可是我已經向她道歉了..並且不惜為了她徹底地傷害著另一個女人..


她為什麼就不肯寬容一點..大度一點..給我一個回家的希望和機會呢??


 


自從跟珍珍來往之後..我心裡一直是有愧疚感的..我覺得我對不起我的老婆..


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老婆分手..跟珍珍交往之初..我就對她說過..我很在乎我的老婆..


我有今天跟她當年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所以她不可以去打擾我的家人..


我們也不可能結婚的..但珍珍說她不在乎..和我在一起她就很開心..


事實上在雞肋一般的婚姻生活中過了許多年之後..我也很依戀珍珍的懷抱和她對我的珍視..


只是每一次當我跟她在一起之後..我會回家用加倍的好來補償我的老婆..


我自認為是很理性很有頭腦很懂規矩的男人..要知道我能有今天的財產是跟我老婆密不可分的..


我的老婆從談戀愛的時候就對我很好..當年我們戀愛的時候..我是個印刷廠的業務員..


而她在銀行坐辦公室..她的家境要好過我家..常常從家裡帶東西出來給我吃..


從來不肯讓我為她花錢..我們約會的地方不外是麥當勞和電影院..


那個時候看一場電影是件開心的事情..饅頭夾蛋和餛飩麵就可以打發一頓晚飯..


有時候我也覺得她跟我在一起是有點虧了..可是她從來不這麼看..


我下決心經商的時候..她還自作主張為我從她大哥那裡借了一筆錢..讓我做創業資金..


我賺了錢之後..她依舊很節省..家裡買了大房子..可她不捨得扔掉我們結婚時買的傢俱..


我要帶她們出國去旅遊..她總是嫌太貴..


即使到外頭去吃飯..她也堅持不肯進看起來有點貴的大飯店..


我說..現在有錢了..妳省什麼省?


她的理由倒也新鮮..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省我自己的錢你操什麼心??


我讓她請一個鐘點工打理家務..她說..她們做的那裡會有我乾淨??..


她是一個閑不下來的女人..她天生喜歡做家事..每天都要晒被子洗衣服..


床罩一定要一個星期洗一次..我們冬天的棉毛衫褲她也規定要天天換..


我們的家收拾得一塵不染..沙發上永遠蓋著毛巾毯..雖然看起來實在很土..但她堅持不肯拿掉..


說是這樣乾淨..擋灰..她不喜歡到外面吃飯..所以我們家裡的菜式十年也不變..


她不喜歡應酬..所以我給她買的衣服都只在剛買來時試過一試就掛在衣櫥裡了..


朋友們都誇她賢慧..頭幾年我也覺得她這樣守家..這樣節省是美德..


但同太講美德的女人在一起..實在少了一點生活的情趣..


 


我把家放在第一位..


我在外面的應酬越來越多..我見過的懂得享受生活的男人和有趣的女人越來越多..


認識珍珍的時候..我正處在那種蠢蠢欲動的階段..在一家酒店認識她時..她已不年輕了..


但相當苗條風趣..她會說會笑會哭會吵..讓我覺得既生動可愛..又深不可測..


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突然發脾氣..但她發脾氣跟我老婆發脾氣是完全不同的..


她是欲嗔不嗔的撒嬌..她也摔東西..但不過是扔一個沙發墊或者枕頭..


不像我老婆..發起火來是真刀真槍的..弄得天震地動..讓我只想逃走..


所以總結下來就是..老婆一發脾氣..我就會趕快躲開..而珍珍發脾氣我卻想去哄她..


珍珍從台南到台北工作..遇到過兩次感情上的傷心事..她說她現在算是徹底想明白了..


這輩子不結婚了..就好好的享受愛情吧..我之所以能同她保持長久的關係..就是基於這一點..


雖然在那種場所上過班..但她在物質上的要求並不高..一件小小的禮物..


每個月不多的零用錢..她就把我當作恩人了..我不知道她的溫柔跟順從裡有幾分真實..


我只知道..在她那裡我是愛情小說裡的男主角和絕對的主人..


我喜歡珍珍的地方還在於她特別有女人味..她會用蘆薈和黃瓜片做美容..


有時我去找她的時候..她敷著一臉的黃瓜或者雞蛋清..順便也給我貼上兩片..


每天晚上她都會做眼膜..塗晚霜..會穿非常漂亮的睡衣等我..


她做的那套女人工夫..我老婆完全不懂得..


年過40的她從來不化妝..好像一直用一種超市裡買的面霜擦擦臉就算完了..


即使我們現在有錢了..她也不會去美容院或者自己做做什麼面膜..


我有時候問她怎麼不用我給她買的香水..她卻反問我..


你是不是在外頭遇到狐狸精了..要我跟她們一樣嗎??


還用她記住的一百零一句古詩來回答我..以色示他人..能得幾時好?


但一個女人一點也不在乎容貌..還像一個女人嗎??


一個在別人看來應該精致愛美的台北女人卻這樣齒笑女人的美麗..實在讓我看不懂..


而珍珍卻是那麼在意自己的容貌..


當然..無論我多麼沈溺於跟珍珍的交往..我永遠是把家放在第一位的..


每年的春節假期..我從來都是跟家人一起過的..


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從來不接珍珍的電話..雖然她覺得無比委屈..


但我有我的原則和分寸..這是交往之初我們就定下的規矩..不能改變..


 


老婆聽完面無人色..


珍珍漸漸的開始不滿足..我除了安慰她別無辦法..


事情發生在前年6..我準備帶著老婆兒子一起去泰國..但珍珍發現她懷孕了..


她要我陪她去動手術..我答應她等我們旅行回來就陪她去..


我們在泰國玩了一個星期..兒子特別高興..老婆這次倒也難得放鬆..痛痛快快的消費..


給家人和自己買了許多禮物..我們到家的當天就出事了..


老婆剛打開手機..珍珍的簡訊就一條連一條的進來了..


她把我們的交往過程..包括我的生理特徵全都發過來氣她..


我老婆還在發愣的時候..電話又響了..電話是珍珍打來的..老婆聽完之後..面無人色..


 


我當時覺得特別氣憤..決定離開這個女人..整整一天一夜..我都在懇求老婆的原諒..


甚至當著她的面在電話裡罵珍珍..後來我才知道珍珍也有她的委屈..


原來她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告訴她..如果再流產的話..她很可能會失去生育功能..


她心裡痛苦猶疑..想到我們三個人在度假..她一個人受委屈就實在憋不住了..


但同情歸同情..我依然覺得生活的重心是在家庭這邊的..


那一個月..我根本沒有去看珍珍..一心都希望挽回老婆的心..


我每天準時回家..下廚..涎著臉討老婆的歡心..不過看來似乎難度很大..


家裡的氣氛同以前不一樣了..她臉上總是充滿了惶恐和委屈..電話鈴或者我的手機一響..


她就反射動作般跳起來..看我的眼神充滿怨恨..我一開口她就諷刺我..


我說今天的芹菜不夠嫩..她說..讓那個野女人去給你弄好了..


我說妳這件外套蠻好看的..她說..當然沒有穿在那個女人身上好看..


我碰她一下..她說..你別把她的毛病帶給我..


 


怨恨柔情我都受不了..


我同意給珍珍一筆分手費..但她告訴我的消息讓我心痛..


珍珍說她動過手術了..她這輩子再也不可能有孩子了..她給我看醫生的證明..淚如雨下..


她沒有罵我..把我給她的那筆錢原封不動退回來..妻子說的話就很難聽了..


說什麼..明明是不要臉還當自己是烈女..裝腔作勢..沒安好心..


並且..她的痛苦在回味與咀嚼中越來越痛..家裡從此完全失去了平靜..每天我回到家.家裡都是亂哄哄的戰場..


她不是像木頭一樣坐在那裡..就是在跟同許死黨通電話抱怨我的不忠..我們睡在一起像兩具僵尸..


但是我晚一點回家她就扔東西罵人..連本來性格很好的兒子也變得沈默寡言了..


我希望回家..但老婆總應該給我一個回家的理由吧..


我因為生意在外頭跟人談事情..她也經常打電話過來大喊大叫..


又到那個不要臉的女人那裡去了吧..弄得我狼狽不堪..


老婆本來是不善言辭的女人..現在變得尖酸犀利..還常常把這樣的話掛在嘴上..


說什麼..你在外頭有人..我不反對..要找也找一個高級點的好不好..比我好我還氣得過一點..


你有本事去找一個粉領新貴呀!找一個做過那種事的女人..沒品!!


有時候我是真的給她吵累了..我低三下四的話也說了..求了..甚至還跪了..


但她就是緩不過來..我對她說..︰離婚吧..我實在不想再這樣過下去了..


家裡的東西可以都歸她..但她又不同意了..


她用更惡毒的話..更激烈的行為來表達憤怒..這樣的日子已經近兩年了..


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她的怨憤我受不了..珍珍的柔情我也受不了..


如果真心想讓我回家..給我一個回家的氛圍吧..


我很懷念以前那個溫暖的家..我知道是我破壞了家的和諧..我知道錯了..我努力在改正著..


如果我的老婆真的願意跟我生活下去的話..我希望她能試著原諒我..


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表現我的誠意的..



狐狸放個屁..這樣的男人是個屁..


曾幾何時..面對突如其來的外遇襲擊..我們難以釋懷痛苦糾纏..


只為忠誠和背叛間的一個諾言..是外遇就存在對感情或多或少的背叛..


是外遇就會傷害到另外一方..這應該是個不爭的事實..


因此我們對不負責任的出軌男人深惡痛絕..


但一個聰明的女人..也同樣應該會懂得怎樣才能把握住自己愛的人..


當男人不懂女人的時候..千萬別忽視她..反而要更用心來疼..


凡是女人都要很狐狸..一旦遇到狼..就不怕了嘿..


男人呀..妳儘管在外面花唄..妳不疼的女人..自然有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