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一種常識(超好笑)



 







前天下午



我拿美工刀為我的GK模型整形的時候



小聲說:是那種可愛清涼蘿莉型的喔



因為太過於專注了沒發現到女朋友悄悄的走到我後面來



她突然出聲說:喔~你有這種嗜好阿



邪之音:哈~哈~被發現了吧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手上的美工刀往手掌心一劃



大概過了三秒



掌心的傷口鮮血狂噴



女友當場嚇呆了眼淚馬上飆出來



我馬上叫女友去客廳拿急救箱來



我則捏住手腕高舉過心臟



這時傷口的鮮血不再用噴的了改用流的



這時女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為我貼OK蹦



看到她這樣一時心軟安慰了她一句:妳又不是故意了



她聽到這樣眼淚馬上又狂飆出來



她一哭我的鮮血又漸漸冒了出來
 


因為傷口太大了OK蹦包不住



這時我的腦筋一閃 女友MC剛來



我叫她馬上把蘋果麵包拿來



她還一時愣住說: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要吃蘋果麵包



我跟她說是衛X棉她才恍然大悟



這時她還問我要長的還是短的



我只能苦笑:我要有凹槽的



我拿起衛X棉迅速的往傷口一蓋繃帶一包



果然血馬上就不流了



女友還拍手說:哇~好聰明喔



馬上騎著機車往醫院去
 


醫生一聽說我用衛X棉包傷口



嚇的趕快把繃帶剪開



看到衛X棉吸了滿滿的血



傷口還在留著血



醫生還說了一句:先生,今天量很多喔



量多的時候不要用這種的很容易滲出來



我回答說:今天是第三天阿,我不習慣用加長型的



旁邊的護士還在偷笑



最後縫了12針



要走前醫生還跟我說



下次不要再用衛X棉包紮傷口了



因為衛X棉的超強吸收力只會吸光你的血



並不會讓你的血液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