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隊正在做暈車符 變魔術 為這次的旅程 增加很多樂趣


這位帥哥 就是澎湖領隊~~林財傳 (台語 財團)_很幽默


感謝您的推介 但我真的沒什優點 就是如一般澎湖人一樣  

 


 

忠厚 老實 古意 善良 努力 打拼 >
英俊 瀟灑 幽默 風趣 中立 客觀 民主 謙卑 內斂 除了吃  喝  魔術詐賭  外加跳舞 

 


 

 別無其他不良嗜好    沒有 風流無此(恥)  只有喝酒倒酒時   杯比下流  歪捫邪倒 爲防止起泡

不好意思 我真古意  真含慢講話 但是都講實在話  所以帶過的朋友都會回來相找


第一次搭高鐵 好開心喔




機場等飛機 好無聊 看我吹好大的泡泡






第一次坐飛機ㄋ 小婷真好命 大婷我活ㄌ30幾年 才第一次坐飛機  (糟糕洩露我ㄉ年齡ㄌ)




超大ㄉ河豚 有多大ㄋ 看下面的小朋友




河豚ㄉ頭 比小朋友ㄉ臉 還大




海膽   有吃到海膽炒蛋  喔依嘻




還是一樣大 澎湖人真幸福 可以常吃到海鮮










領隊介紹 龍蝦怎麼看公母 最後一隻腳比2ㄉ 就是母ㄉ








澎湖有3多


廟多 .  躺的比站的多 . 島嶼多





這間廟 歷史多久..有點忘ㄌ (領隊看到不要罵我喔 )


很厲害的是 居然可以把原本在一樓的廟 搬到2樓


聽說是嘉義的師傅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