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千萬別得罪老婆



 


jimmy分享



 
























男人們,你們得罪誰也千萬別得罪老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信嗎?那請聽聽男人們自己是怎麼說的。嘿嘿!






一男說:

我就是沒有按照老婆規定的時間回家,可也就只遲到了五分鐘,而這五分鐘我沒事先向老婆請示,可那也不是我故意的,因為交通堵塞嘛!可我老婆說,五分鐘可以幹很多壞事了,快的三分鐘就能解決。我反駁說,我根本不會幹打劫這種挨槍子兒的事。我老婆說,什麼打劫?是和別的女人上床啦。我: … …

下場就是:給老婆做了五天的早餐不說,還天天下班回家做晚飯。可是這五天的晚飯她一口都沒有吃過,因為這五天時間她都比我晚回家,說是我初戀情人加夜班去了。

從此我再也不敢晚回家,遇上交通堵塞的事,我就從公交車上下來,跑著回家。



b男說:

我結婚都十幾年了,和老婆之間的生活也開始趨於平淡,正是這種平淡讓我卻忘記了老婆的生日,我真是罪該萬死呀。

下場就是:老婆整整二個月時間沒和我說一個字,還不讓我進房間和她睡覺。就算生活再平淡,可是兩個月時間不碰老婆並且不和老婆談心說話,真是把我都快鬱悶死了。說真心話,我很佩服老婆的忍耐力。和老婆和好之後,老婆惡狠狠地對我說:如果再有下次,就讓我直接睡陽台,一輩子不理我。

這次的生日風波過後,我把老婆的生日當作頭等大事對待,還讓親朋好們在每年的那天要提醒我,還對他們說,如果不提醒我,不然我會死得很難堪。








c男說:

老婆做菜的手藝一直不錯,在我每天不斷的誇獎聲中簡直就是到了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地步了,連我媽媽都不得不稱讚兒媳婦的廚藝。可有一次,我說老婆的雞蛋羹蒸得太老了,有點柴。話剛一出口,我就知道這次我惹大麻煩了。因為我老婆曾經對我說過,不管她的菜做得好不好吃,每天在吃飯時都要誇獎一番,說老公的誇獎只會讓她廚藝見長(很顯然,效果確實不錯) ,不然就對我不客氣。可我每天的讚賞卻讓老婆養成了只能聽誇獎她的話的壞毛病。

下場就是:我吃了一個月方便麵,而且是老婆親自煮的。

之後,不管老婆的菜做得如何,我都只會說"好吃"二字。







d男說:

有一次,我老婆把頭髮染黃了,還穿了很暴露又時髦的衣服,看臉上的皮膚好像還去了美容院。老婆進門的時候,我確實嚇了一跳,很故意地說:金毛師王什麼時候變成女人的?還變成這麼難看的女人?老婆一聽,先前溫柔的眼神立即充滿了憤怒,一個轉身頭也不回地走了。

下場就是:老婆回娘家住了,我是三顧茅廬才將老婆接回來的。老婆回家時丈母娘沒好氣地說:對老婆要多哄著點,你可不要將我女兒不當回事。

老婆回家後恢復了原來的樣兒,我對老婆的容貌再也不敢胡言亂語,偶爾也會竭盡全力地挖掘出她身體上的一絲優點誇大其詞地讚美一番。


e男說:

有一次老婆感冒住院了,可我那段時間工作實在太忙。當然給她的感覺就是我對她漠不關心,病了也是不聞不問。

下場就是:老婆在我回家的當天,哭著揣了我幾腳,然後把我按在沙發上,掏光了我身上的僅有的一千塊錢。半小時後她回來了,一千塊錢變成了化妝品。

這次的教訓讓我銘記:男人的錢永遠也不要隨身攜帶著回家。

老婆把化妝品買回家後邊用邊哭著對我說,老公,把你踢疼了吧?我說不疼,只是在第二天我是一瘸一拐著上班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