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男人很勤勞


 


常聽到有男人抱怨女人瞎了眼,都沒有發現眼前的好男人,只會愛上讓人心碎的壞男人。
  壞男人如果不是很花心、很會劈腿,很會傷女人的心,又怎會被叫做壞男人呢?壞男人會說甜言蜜語,會常說我愛你,會記得生日還會送禮,總是不待在家,薪水經常看不到,床上技巧變不停,這是一般人給壞男人的定義。
 
能誘惑女人的壞男人,要不有英俊的外表,要不就有強健的體魄。另一種要打開財務報表來議論身價的壞男人。(因為他們的有錢,在某些女人的想法中,什麼都不會,是可以被原諒的。)

 
不過,他們還是有優點的,還是唯一的優點:至少他們很勤勞。很勤於去講甜言蜜語,很勤於去學柔情攻勢,很勤於去記下女生的生日、罩杯,甚至是生理週期,都不會忘記。很勤於去做死纏爛打的追女招數,很勤於去學讓女人無法抗拒的性愛技巧。
 
並不鼓勵廣大的男性朋友去學習成為壞男人,重點在於,
請各位男性多注重女性的感受。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大家所謂的壞男人總是會得寵?不是因為他的壞,相反的,而是因為他的「好」!
不可思議吧!
 
壞男人的「壞」,是在分手後,女生才能見到的。(無論是跨船劈腿、暴力相向,甚至是出口成髒都很壞但他們在戀愛過程中所付出的各種美好,才是吸引女人去寵愛他們的主要原因。

  好男人很懶惰


  好男人,不是不好,也絕對沒有錯。只是,有些自認為好男人的人,都用「好男人」這名號來逃避一些該學習的事物。
懶得說甜言蜜語,等於「老實」,是嗎?
不願意說我愛你,等於「木訥」,是嗎?
休假總是待在家,等於「居家」,是嗎?
不記生日不送禮,等於「節儉」,是嗎?
婚後按月繳薪水,等於「聽話」,是嗎?
床上技巧永不變,等於「忠誠」,是嗎?
說白一點,就是懶惰。

 
我絕對拒絕一個花心大少,但,我也沒辦法接受一個好男人,如上述般的無聊好男人。是的,我承認,我貪心。
 
若他是個好男人,也願意學習說甜言蜜語來犒賞我對他的努力,我會更愛他。
 
若他是個好男人,也願意適時說聲我愛你,來回應我剛說完的我愛你,我會更愛他。(激情過後、說完電話、看完電視,甚至是在醫院剛生完了小孩後都該說聲我愛你。)
 
若他是個好男人,也願意休假時出去走走、散散心,安排點活動,我會更愛他。(不用什麼出國散心、也不一定是shopping,堤防走走也很OK,只要給點溫馨小語,加上滋露巧克力,就甜得我頭昏了。)

 
我知道你可能要說什麼,你平常在外工作很累,假日應該要在家「休息」一下。上一個這樣告訴我的男人,已經被我休掉了。只因為他假日在家「休息」的時候,打了78個小時的電玩,不只一週,是每一週平日在公司看電腦螢幕很累,休假看螢幕打電玩不累,玩的時間比上班久!?平日坐辦公桌身材漸漸走樣,休假坐躺在床上打電動,卻直嚷沒時間運動!?
  我應該體貼地坐在身邊看他玩電玩,他餓了,我餵他。他睏了,替他蓋被?難道我的功用就是提供他休假時,不想打電玩時的另一個發洩管道?
 
若這發生在戀愛蜜月期,我可能撐得住。若是在戀愛過渡期上演很抱歉,小姐我要到外面休息,曬曬太陽、吸點芬多精,有益腦袋清醒,壓馬路、逛櫥窗,幫助吸收時尚新知。
 
我保證不找其他男人去休息,但絕不在家陪他這樣休息。這樣的男人不是居家是懶得出門。不出門,不是居家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