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時..要怎麼說??..(狐狸版)



網友分享~


指


1..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這段話四平八穩..但是作用不會太好..就像是青黴素..


很多都市男女都對此有了抗藥性..通常還會糾纏一段時間..



2..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


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這是以攻為守的分手對白..通常是實話..效果也算不錯..


雖然沒有說你的付出對我來說是負擔..

3..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


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這是最有勇氣的分手對白..言簡意賅..百發百中!

4..
請你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


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親吻我?你是不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見到我?


你是不是有好多事情想跟我說?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我見到北狼爺跟劉德華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只是痴慕..不是愛..


你想想..北狼爺跟劉德華又怎可能和我在一起?


正如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樣!


這是最適合經驗不足少女的分手對白..富批判現實主義色彩..也有教育意義..



5..
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這是最委婉動人的分手對白..非常世俗..非常有效..



6..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這是最粗糙生硬的分手對白..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理論的..



7..
你實在太愛我了!我覺得很對你不起..真的對不起


其我也很希望我們的愛是有將來的可是路途太崎嶇..太難走..


你對我比對你自己好我真的無以為報我真的對不起你


沒有未來的愛情是痛苦的..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我們的愛真的是沒有結局的嗎??我很怕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我真的很想跟你再一起..可以嗎!?


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


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份吧!


這是最藕斷絲連的分手對白..真的很感人..


如果這樣說..為什麼還要分手??好好在一起過唄!


 樂奔


(改編)匪類笑談~


愛嬌姨丈跟小姨子發生關係之後~~


愛嬌姨丈有一天跟愛嬌姨回娘家..向岳父拜壽..


因一時高興多喝了幾杯..當場醉倒..被送回書房休息..


沒多久..愛媚姨到書房拿東西..看到姐夫睡的枕頭掉地上..


就替他撿起來..順手扶起他的脖子..想替他枕好..


沒想到愛嬌姨丈人醉心不醉..一見機會難得..便拉著愛媚姨不放..


愛媚姨用力掙脫後..憤怒之餘給了他兩個黑輪..又在牆上題詩以洩憤..


「好心來扶枕..為何拉我衣?若非姊姊面..一定是不依..該死!該死!


愛嬌姨丈等愛媚姨走後..下床一看..覺得很不好意思..也題詩辯白..


「貼心來扶枕..醉心拉妳衣..只當是愛嬌..不知是小姨..失禮!失禮!


題完再睡..愛嬌姨看見牆上詩句..不禁醋火怒燒..也給了他兩個黑輪..也題詩一首..


「有意來扶枕..有心拉她衣..牆上題詩句..都是騙人地..彼此!彼此!


不久..小舅子愛不對狼也看到..不覺技癢..也提了一首..


「清心來扶枕..薰心拉她衣..姊妹雖一樣..大的是你妻..清醒!清醒!


後來被岳父發現..不禁大怒..也提一首詩..以作警告..


「不該來扶枕..不該拉她衣..兩個都有錯..下次不可以..切記!切記!


岳母因心疼女婿..只得題詩一首詩..來打圓場︰


「既已來扶枕..也已拉她衣..姐夫戲小姨..本來不稀奇..別提!別提!


愛媚姨的阿嚕米看到後..氣憤的題了一首︰


「心憐來扶枕..居然拉她衣..你敢戲小姨..我要戲你妻..公平!公平!


愛嬌姨丈自己的老爸看到後..也題了一首︰


「應該來扶枕..也可拉她衣..反正大已娶..多個更便宜!努力!努力!


愛嬌姨丈的老媽看到老頭子題的後..覺得老頭子的想法很好..也題了一首︰


「既然來扶枕..拼命拉她衣..一個好洗碗..一個去拖地!福氣!福氣!


愛對路︰「既無人扶枕..如何來拉衣..偶想戲小姨..可惜還無妻..著急!著急!


愛眸菜青賽︰「無人來扶枕..何處拉她衣..小子本無妻..還想戲小姨!做夢!做夢!


眸狼爺︰「小姨來扶枕..我就拉她衣..不只是小姨..還戲小小姨!加油!加油!


嚇狼爺︰「賢妻來扶枕..隨便拉她衣..如果娶賢妻..何處戲小姨?鬱悶!鬱悶!


北狼爺︰「賢妻來扶枕..只有拉她衣..賢妻無姐妹..何處戲小姨?可惜!可惜!


愛丟卡緊死︰「姨丈是人妖..沒有小雞雞..如若能接上..定能戲小姨..可悲!可悲!


愛丟卡慘死︰「醫學真神奇..姨丈你莫急..接個狗東西..照樣戲小姨..簡單!簡單!


 


 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