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精子



 



有位銀行大盜,專門在夜裡闖入銀行的保險箱,搶奪金銀珠寶。



一天,他又再度犯案,闖入了一家銀行中。


他用他高超的開鎖技巧,打開了保險箱。


進入了保險箱後,他看到了一排一排的抽屜。


『哇!裡面一定是鑽石、珠寶這些……這些,真是削爆了!』


他心中不禁這樣雀躍的想!


當他打開抽屜後,卻只有看到一塊塊的果凍。


他又打開其他的抽屜,竟然也是一塊塊的果凍。


他一氣之下,就把這些果凍全部都吃掉,然後揚長而去。


隔天早上,銀行大盜一起床,就打開報紙想看看自己的傑作。











卻只見報 上是這樣寫的。


『銀行大盜!瘋狂搜括精子銀行!』。




.......................................................





男人的友誼和女人的友誼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
有八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


我把此篇給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訴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位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人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口酒......"









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