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教學 //* 如何引用文章 ♥〟




2007/01/25 02:25





最近發生了好多抄襲跟擅自轉載  的事件,


著實讓偷偷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還有我做的教學被接在比較有名的部落格後面,也沒註明


唉唷!!偷偷知道我的部落格並不很出色  !!不過體恤一下我的用心  嘛!!


不要做這種讓我心涼的事情,這樣我會很灰心  !!


抄襲就無解阿!!我也不能改變什麼!!只是多動動腦袋嘛!!


至於不引用,只會讓我覺得你極度不尊重ne


(今天有寶貝格友跟我說他不會  )


嗯嗯!!原來如此,我也去看過這個寶貝是真的不會  


超可愛ne...偷偷決定做教學給他看。{何謂真的不會呢~就是他都有註明網址,


但不是用引用的方式,也真的是每篇文章都沒引用, 不像有些人看不起偷偷,


有名的部落格就用引用的,像我小部落格就不引用,很xx 勒。}




步 驟   :


先 把 要 轉 載 的 內 容 ( 別 忘 記 著 名 作 者 呢 ) 複 製 起 來。



步 驟  :




步 驟  :




步 驟  :


貼 上 文 章 送 出 即 可。






有問題再提出來  但是一定要動手做做看才學的會喔

我能幫的上忙的會盡量幫助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做出有  自己風格的部落格,

一眛的模仿就沒有個人特色哩喔!!加油

 

分 享 是 快 樂   的 !! 歡 迎 引 用 文 章 !! 不 會 引 用 嘛 ? ? 請 點 教 學
教 學 出 處 :  幸福偷偷 
引 用 務 必 把 出 處 logo 帶 走    



2007/10/22 整 理 此 篇 文 章{ 圖 片 部 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