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礎 //* 如何觀看圖片網址? ♥〟




2007/11/14 01:01



最近陸續有人來問我圖片網址如何觀看


這是比較基本的動作,我一直以為我有做過  教學


剛剛去看居然不見了,沒關係我在製作一次,


希望對於那些不知道怎麼找網址的新手有所幫助


步 驟




步 驟






有問題再提出來  但是一定要動手做做看才學的會喔

我能幫的上忙的會盡量幫助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做出有  自己風格的部落格,

一眛的模仿就沒有個人特色哩喔!!加油



分享是快樂   的 !! 歡迎引用文章!! 不會引用嘛? ? 請 點 教 學
教學出處:
引用時請不要遺忘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