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冬天很冷..狼小姑趁著假日去看遊學中的肥狼..


因為天氣濕冷..晚上睡覺都要把熱水袋放在被窩裡取暖..但是肥狼夢中會咬東西..


熱水袋早就開了一個小小的洞..當小姑跟肥狼倆睡的正香的時候..


肥狼的一隻腳放在了熱水袋上..這樣熱水袋開始漏水了..狼小姑發現後就大聲叫道..


別壓..輕點兒..下面都已經出水了..


肥狼朦朧中以為小姑以前經常偷人..夜裡在說夢話..心裡很生氣..於是用腳在被窩裡亂踹..


小姑非常生氣的說..都出那麼多水了..你還在亂搞!!有病!!不巷歌!


 樂奔


話說肥狼在英國結識了不少朋友..其中有一個長著大奶子的雜貨店老闆娘..


他告訴肥狼一個真實的故事..


故事是發生在她一個遠房親戚的身上..她親戚的性幻想是這樣實現的.


.


她的先生並不富裕..卻不缺乏遠大理想..每天他就向老婆描述他的理想世界..


時間一般在晚飯時..老婆也樂意聽他胡說八道..當一道開胃菜..


他對老婆講以後有了錢要去各地買房置產..大修別墅..


北方一座..南方一座..日本一座..阿富汗一座..老婆聽得大開胃口..多吃了一塊奶酥..


但最後他說每座房子裡..派一名絕色女子守侯..老婆立即給他頭上一下..他馬上閉嘴..


有一天他說有了錢要買一架直升飛機.一個賓士車隊.老婆聽得又胃口大開.又多吃了一塊奶酥.


但最後他說還要組織一支女子衛隊..個個青春動人..老婆又給他頭上一下..他立即住嘴..


又一天..他說有了錢要去太平洋買下一個島嶼..然後每天就躺在海邊白色沙灘上..


聽濤聲..吹海風..沐日光..整個世界都靜悄悄老婆聽得又開了胃..多吃了兩塊奶酥..


但最後他說周遭還有幾個妙齡處女身著三點式在給他揉腿捶背..老婆又給他一下..


他立即沒了聲音..不過這回..他腦溢血發作..死了..



他死後..老婆一個人孤零零吃飯..


沒了異色幻想..沒人讓她敲頭..再也不開胃..只能吃三塊奶酥了..



有一晚睡夢中..那死老公來了..


老公..︰老婆妳不要怕..我來看妳了..


老婆..︰老公..你去了那裡呀?我真想你..


老公..︰我去了一個美妙的地方..那裡藍天白雲..青草遍地..


老婆..︰那你的妙齡女子呢?


老公..︰她們就在我周遭..數也數不清


老婆..︰那你們每天做些什麼事呢?


老公..︰早晨起來吃飯..吃了就做愛..一直做到吃中午飯


老婆..︰接著呢??


老公..︰吃午飯..吃了繼續做愛..直到吃晚飯


老婆..︰那第二天呢???


老公..︰還是繼續做愛..吃飯


老婆..︰哦..你真是太幸福了..我能去看看你嗎??


老公..︰當然可以呀!


老婆..︰怎麼才能找得到你呢??


老公..妳出了城五哩路..然後往東拐彎..再往南拐彎..就能看見我了..


不過妳可能不認識我了..我會給妳眨眼睛並喊妳名字的..


說完老公不見了..老婆醒了..她把剛才的話記得一清二楚..


樂奔


第二天老婆出了城..東拐南拐之後..一座牧場出現在眼前..


可是那牧場主人既不眨眼睛也不喊她名字..她正準備退出來..


忽然看到眼前一頭公豬正在爬上一頭母豬的背..她趕緊繞道走開..


忽然聽見一聲..︰老……婆……


她大吃一驚!!循聲望去..那頭公豬正對她眨眼睛


 


女人呀!今晚妳的男人睡著了之後..若是眼皮眨呀眨的..一定是夢見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