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20篇特別笑話 (下)





11.爆笑的喪禮


話說有個半子的學者,有一次去主持隔壁村子潘姓人家的喪事司儀。


喪事開始之前,那戶人家就給他一張孝男孝女名單。


( 名單如下---- 孝男﹕潘新科 ﹔孝女﹕池潘氏--因嫁了人,所以冠夫姓﹔孝孫﹕潘輛資﹔孝孫女﹕潘否婷 )


那學者一看名單心中暗叫不妙,大部份名字都不會唸,也來不及細問,急中生智, 決定「有邊讀邊」。


這時喪事開始,學者﹕「孝男番斤斗」(眾人都以為是翻筋斗)


孝男就覺得很怪,這個隔壁


村子的習俗,怎麼好像不太一樣。


只見學者又說了一次﹕「孝男番斤斗」。


孝男只好硬著頭皮出來翻了個筋斗,學者心中暗暗稱奇,


這個村子的習俗真詭異,喪禮居然要翻筋斗。


接著學者又說﹕「孝女也番」(池潘氏)


因為氏這個字沒有邊,所以學者一直在想要怎麼讀。


孝女聽了很驚訝地說﹕「啊,我也要翻﹖」


這時學者終於想出「氏」這個字怎麼讀,於是很高興地說﹕「氏」


孝女以為學者答「是」,只好心不情願地出來翻了筋斗。


學者這時心中肯定,原來這個村子的喪禮都是這樣的。


於是繼續說﹕「孝孫番兩次」(潘輛資)


孝孫就乖乖地出來翻了兩個筋斗。


這時,最後的那個孝孫女一看,愈翻愈多還得了,


就趕緊從地上站起來,拔腿就跑。


學者就追著她說﹕「喂,別跑啊,只剩你啦,番不亭(潘否婷) 


 



12.看一次~笑一次


◎罵人的藝術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你這個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


男友回答:「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妳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太強了........學起來........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 兩公斤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


 


◎最大坨的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我要自殺!


我要把自己燒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


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知女莫若母.......



13.學生考試不及格的原因!!!!!!!!!!


不要唸書好了


學生考試不及格的原因........超讚的啦


 


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實在是不能夠怪他們啊!


因為一年只有365天。原因如下:


。禮拜天


一年裡面有52天的禮拜天,扣除那些休息的天數,


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313天。


。暑假


在一年內,大約有50天的天氣非常熱,而導致無法唸書,


因此,一年平均起來,只剩下263天。


。每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


佔了一年的30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141天。


。每天1小時的遊戲時間


佔了一年的15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126天。


。每天2小時的吃飯及吃零食的時間


佔了一年的30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96天。


。每天花了1小時的時間溝通


佔了一年的15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81天。


。考試及測驗至少佔了一年的35天,


所以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46天。


。另外,包括了其他節日的假日,


就佔了一年的40天,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6天。


。預估一年生病只3天,平均起來,一年剩下3天。


。去看電影或是有一些活動,佔了一年的2天,


平均起來,一年只剩下1天。


。而這1天,就是我們自己的生日................


試問,這麼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唸書 ,


學生在考試又怎麼能夠及格呢?


所以啊,我們身為學生,考試不及格是有原因的...



14. 懷孕的結果


一個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一下... 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來 !!"


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


半小時後,一部全新的賓士S500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令嬡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題,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


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嬡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2間房子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1棟別墅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後說:


 


 


 


你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嗎?....哇咧~~~~



15.淑芬傳奇


發考卷了


「廖淑芬.60分!你呀,不是名字叫起來像 60 分就可以考 60 分啊?!」


老師不悅地說。 .........


「伍淑芬.50分!你呀!比廖淑芬還不如!」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


  接著,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


「柯淑芬(台語)10分!喔,你也一樣!名字叫起來像10分你就給我考10分?!」  .........


  這時...「啊!我完了 .. . . 」... 柯淑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 ..................


  老師嘆口氣,很無奈的發著第三張:「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


「柯玲芬 (台語) ... 0


   老師搖搖頭道:「你們兩姐姐應該向你們哥哥好好看齊,他總是滿分,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


柯淑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都嘛是爸媽把哥哥的名字,取做...


...........


...........


...........


............


...........


...........


...........


...........


...........柯吉霸!!!!!」


16.除非觀世音菩薩說OK


有一天阿財在學校翹課,


翹課單寄回家裡,


被媽媽看到了很生氣。


 


於是啊!


媽媽就叫阿財回家中到觀世音菩薩面前罰跪。


 


阿財的媽媽說: 「你這死小孩,


在我出門購物這段時間你要罰跪反省,


除非菩薩說OK


不然在我回來之前你都不能起來。」


 


媽媽出門購物去,


阿財就乖乖的到觀世音菩薩面前罰跪了......


 


經過二小時之後,


媽媽回家了,


但他看到阿財居然在看電視。


 


媽媽很生氣的說:


「你...你怎麼起來了?


有人說你可以起來嗎?」


阿財開心的回答說:


「老媽!


你沒看到觀世音菩薩的蓮花指比著OK嗎?」



17.爸爸不要丟下我....感人!^^ ..


有天, 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


邊跑邊哭叫:爸爸,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一個,


爸爸回來啊.......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可憐的小孩, 年紀這麼小,父親就死掉了....


就在這時候, 靈車突然間停了下來


司機打開車門, 說了一句話:


林背在工作,靠腰哦....^^ ...(台語發音ㄛ)



18.喪禮上千萬不要這樣做..


以前哈哈跟呵呵是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哈哈死了


呵呵就去喪禮上對著哈哈的遺照說


哈哈你死了.



19.啊?龍蝦?什麼龍蝦?


警察在海邊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準備依法予以罰款懲戒 


男子:「你說啥?啊我素犯什麼法?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帶牠們出來散步!」


警察:「我聽你在唬爛!」


男子:「真的啦,大人!牠們超愛衝到海裡遊泳的,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遊回來!」 


警察:「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手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警察:「好,我看你怎麼把你的寵物龍蝦叫回來。」


男子:「啊?龍蝦?什麼龍蝦?」


  


20.耶穌對一個小孩的啟發


一個十歲的小學生發現五年級的數學實在是他這一生中最難的功課。


舉凡家教、同學、CD教學片、教科書,但都沒用。


最後父母決定把孩子轉進私立小學,


不是普通的私立小學,而是一所天主教學校。


開學的第一天來臨了,小傢伙開始向著偉大的陌生世界冒險。


那天放學回來後,他走過父母親面前,逕自回房把門關起來。


辛苦工作了兩個小時,出來吃個飯就又直接回到樓上,


認真的做功課直到就寢。


這樣的模式一天繼續一天,直到第一次發成績單。


那天,這孩子走進家門,把信封丟在餐桌上,就逕自回房做功課。


他父母親打開成績單,讓他們驚奇的是數學成績居然是A


他們欣喜萬分地衝上兒子的房間,為他的進步激動不已。


「是那些修女嗎?」爸爸問。


「不是。」兒子回答。


「是課前的禱告嗎?」媽媽問。


「不是。」


「是教科書、老師、還是課程安排?」爸爸問。


「不,不是。」


「喔!那麼,是什麼原因呢?」媽媽問。


「是這樣的,進學校的第一天,我看見一個人被釘在加號上面,


 


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