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20篇特別笑話 (上)





 


1.車牌號碼的笑話


 


一天我同親戚朋友們出去郊外走走...


 


開著車子就往高雄縣去


 


結果不小心看到前面那輛車子的車牌號碼


 


YA-5438


 


 


~~~..我是三八....


 


-------------------------


 


有一次跟朋友出去看到更稀奇的....一輛走在我們前面的機車,


 


車牌寫著 SPP-945


 


 


~~~SPP~就是我!


 


---------------------------


 


一位美女的車牌,叫人看了猛搖頭說:實在太貴了!!


 


因為她的車牌號碼是:QK-5000


 


~~~.............


 


----------------------------


 


有一個人買了一部新車,沒多久車身就被刮了很多傷痕,


 


他只好自認倒楣,重新烤漆,可是沒過幾天又被刮了,


 


他忍不住向朋友抱怨,朋友也覺得疑惑,後來看過了他的車,才明瞭........


 


 


原來他的車牌號碼是......


 


 


GY-0857......


 


 


~~~~機歪-你爸有錢.........


 


 


難怪一直被刮... o @||


 


 



2.三個女兒蜜月


 


有一對姓黃的夫妻生了三個女兒,轉眼都到了適婚年齡,因家教甚嚴,三個女兒都還是處女之身。


 黃姓夫婦分別為三個女兒找到了乘龍快婿,眼看著拜堂入洞房的曰子就要到了,不由得擔心了起來.熱鬧辦了婚事,三個女兒與夫婿就要離家去度蜜月了.黃夫婦很關心女兒的初夜是否圓滿,為娘的就私下對三個女兒說:我和你爹都關心你們的新婚之夜,希望能知道你們是否快樂,為了不使你們的丈夫起疑,你們就用暗語通知我們,滿心歡喜期待的女兒們出門度蜜月去了。


第一個女兒的照片


  一星期過去了,黃姓夫婦收到第一封信,打開一看是大女兒寫回來的,信上只寫了四個大字:"雅蘭席夢絲床墊",二話不說拿起手邊的報紙尋找雅蘭席夢絲的廣告,黃先生說:找到了,標題是尺寸超大,強壯又溫柔.當下老先生夫婦是高興的不得了。


第二個女兒的照片


 


  又過了七天,二女兒來信了,只簡單寫了:雀巢咖啡。這次黃先生又很快找到雀巢咖啡的廣告版面,他大聲的念出它的主標題:"歡樂到最後一滴"。夫妻二人相擁,喜不自勝。


第三個女兒的照片


 


  眼看著七天又過去了,直到一個月後還是沒接到三女兒的來信,夫妻開始擔心起來三女兒的信終於在二個月後寄到了。上面寫些那是一份手寫的信,不十分清楚,黃先生費了些勁兒才解讀出來,原來女兒寫的是:"國泰航空"。黃先生顧不得穿上外套,連走帶跑的到附近最近的報攤買了一份報紙,回到家,他用顫抖的手快速的翻閱報紙找尋國泰航空的廣告,我找到了,黃先生緊抓著報紙大聲的念出,不等黃先生念完,黃太太已""的一聲跌坐在躺椅上,


 


報紙廣告上的標題是:什麼喃???先猜猜哦!呵呵.....


 


 


報紙廣告上的標題是:一周七天,每天三班,週末無


 



3.小明笑話大集合


 


小明:「當老師真好。」


老師:「好在那裡?」


小明:「看漫畫、打電動都不用花錢,只要『沒收』學生的就行了」


 


媽媽:「小明,男生要有骨氣,怎麼可以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


小明:「這有什麼關係?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媽媽:「電動玩具和100分,你選那一樣?」


小明:「100分」


媽媽:「你還是挺上進的嘛」


小明:「爸說如果我考100分,就送我電動玩具」


 


媽媽:「小明,你又開電視了」


小明:「我又不是要看電視」


媽媽:「那你在做什麼?」


小明:「我在核對報紙上的電視節目表有沒有印錯」


 


媽媽:「小明,你這學期撿到10次錢嗎?」


小明:「沒有,只撿到一次」


媽媽:「那怎麼會有十張拾金不昧的榮譽卡?」


小明:「我把撿到的一百元換成 10個銅板」


 


媽媽:「我以為你在寫功課,竟然是在玩電動」


小明:「這又不能怪我」


媽媽:「難道要怪我?」


小明:「沒錯,誰叫你走路聲音那麼輕」


 


爸:「你看廿四孝的故事多感人,你做得到嗎?」


小明:「至少我能做到一樣,賣身葬父」


 


媽媽:「小明,要你補英語是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小明:「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


媽媽:「你輸了什麼?」


小明:「遺傳」


 


老師:「 小明,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現在考考你 ... 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


師很開心」


小明:「含笑九泉」


 


老師:「小明,請用『左右為難』來造句」


小明:「我考試時左右為難」


老師:「是題目不會答,讓你左右為難?」


小明:「不,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


 


老師:「小明,你怎麼偷同學的橡皮擦?你做這種事,難道不為父母想一想


嗎?」


小明:「就是想過才做的。這樣就不用花父母的錢了」


 


小明:「媽,公園有個可憐的歐巴桑,我想幫助她」


媽媽:「小明真有愛心,就給她10塊錢吧!」


媽媽:「咦!你怎麼買了香腸?」


小明:「她就是賣香腸的嘛!」


 


小毛:「 我媽媽是碩士,爸爸是博士。」


小明:「有什麼了不起!」


小毛:「你爸媽是什麼士?」


小明:「我爸爸是男士,我媽媽是女士。」


 


媽媽:「爸媽今晚有事,要很晚才回來」


小明:「那我會很累耶!」


媽媽:「為什麼?」


小明:「我會看電視看得很累」


 


老師:「小明,最近功課寫得不錯」


小明:「這全是警察掃黃的功勞」


老師:「掃黃和功課有什麼關係?」


小明:「我爸晚上沒地方去,只好在家盯我寫功課」


 


爸爸:「什麼?小明,你在看裸女照片小小年紀就做出這種事?說!這些照片那


裡來的?」


小明:「在你的抽屜拿的」


 


媽媽:「游泳真好」


小明:「媽,你愈來愈像魚了」


媽媽:「你是說像美人魚嗎?」


小明:「不是,你的魚尾紋愈來愈多了」


 


小明:「媽,你說做任何事,必須有始有終,不可以半途而廢,對不對?」


媽媽:「沒錯」


小明:「那,連續劇今天是完結篇,你不能阻止我看完」


 


妹妹:「哥,如果有不良少年勒索我們,怎麼辦?」


小明:「跑給他追」


妹妹:「你跑得贏他們嗎?」


小明:「我只要跑得贏你就行了」


 


老師:「小明,你的美勞作品太好了,明天學校要派你參加全市的比賽。」


小明:「不行」


老師:「為什麼?」


小明:「勞作是我爸做的,他明天要上班」


 


媽媽:「上下學不要落單,以免被不良少年勒索」


小明:「可是同學都不肯跟我一起走」


媽媽:「為什麼?」


妹妹:「他們怕被哥哥勒索」


 



4.職業賭徒


 


經濟大蕭條時期。有一天,一位中年男士走進一家酒吧,對調酒師說:“小夥子,我想?在座的每位客人買一杯酒。”調酒師說:“當然可以,不過現在正處於經濟蕭條時期,我需要先看到你帶有足夠的現金才行。”中年男士從口袋裏掏出一疊鈔票放到吧臺上。調酒師簡直不敢相信他有那?多錢,好奇地問道:“你從那裏掙到這?多錢?”“我是一個職業賭徒。”男士回答。“這不可能。我的意思是,在賭場你贏的機會最多一半一半,是不是?”調酒師說。“當然,不過我只賭我肯定能贏的遊戲。”男士說。“能舉個例子嗎?”調酒師問道。“當然可以。例如,我可以和你賭$50,我能夠用自己的牙咬到自己的右眼睛。”小夥子心想,這怎?可能,於是說:“好,我與你賭了。”話音剛落,男士將他的假右眼拉出來,放到嘴裏咬了一下。“他媽的,我上當了!”小夥子喊道,但還是付了他$50。這位男士又說:“我再給你一個機會。我們再賭$50,我可以用我的牙咬到我的左眼睛。”小夥子想了想說道:“你並非盲人,因?我看見你走進這個酒吧,我和你賭了!”話音剛落,中年男士從嘴裏拿出他的假牙咬了左眼睛一下。“我又上當了!”小夥子大叫道。“現在你知道我是如何贏到這?多錢了,小夥子!不過這次你也不用給我$50,你只給我一瓶威士卡就行了!”男士說道。 中年男士拿了酒,到酒吧的後房與當地人玩撲克牌。過了很長時間,這位老兄醉熏熏搖晃晃地走到吧台前:“小夥子,我給你最後一個機會。我和你賭$500,我可以一隻腳站在這張吧臺上,把尿滋到你身後酒架上的那個空瓶子裏,而且保證不滋到外邊一滴。”小夥子沉思半天,心想這傢夥一定醉糊塗了,兩隻腳都站不穩,酒瓶口又那?小,怎?可能把尿全滋進去,於是說:“好,我和賭這最後一次。”中年男人爬到吧臺上,單腳站立,開始滋尿。尿滋到調酒師身上,滋到酒吧的每個角落,甚至落到他自己身上,但卻沒有一滴滋到酒瓶裏。小夥子高興地又跳又笑,對中年男士喊道:“老兄,這次你該付我$500了。”“沒問題。我剛和一起玩牌的那些人打賭,如果我可以把尿滋到你身上及酒吧的每個角落,而且還能令你不但不生氣,反而有跳又笑,他們每個人會付我$1000。你瞧,我又贏了!


 



5.假使你連續三天看不到妻子


 


一個男人週五早上離開家去上班,


 


當天是發薪日,因此下班後他沒有回家,


 


整個週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


 


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 


 


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


 


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


 


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


 


問他:「要是你也連續的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周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周四


 


 


 


 


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6.小笑話3


 


1.一只公鹿,它走著走著,越走越快,最後它變成了高速公路(鹿)!!!!


2.有只鴨子叫小黃,一天他被車撞到,他就大叫一聲:「呱!」從此他就變成小黃瓜了!!


3.火柴棍突然覺得頭很癢,就伸手撓,撓著撓著就把自己燒死了…


 



7.超酷的辭呈


 


老闆老闆別神氣,我將不再拍馬屁


因為你常發脾氣,經常拿我出出氣


微薄薪水真小氣,要求業績與壓力


我是白癡兼奴隸,忍氣吞聲當小弟


若非生活有壓力,早就離職與唾棄


竟然上班沒波蜜,下班也無供馬力


聊天不得話情意,害我嘴巴變麻痺


加班沒有維士必,福利也沒KTV


初一十五要拜祭,也沒賞賜表心意


辦公不准吹冷氣,汗流夾背一滿地


沒有電腦來算計,自己大腦當機器


文具用品都不必,自掏腰包當救濟


公司小姐雖美麗,只能觀賞與哭泣


我想泡妞談天地,因為忙錄無體力


你也不供好藥劑,提神解腦玩床戲


你常花天與酒地,雖是逢場與作戲


竟然將我來忘記,令我難嚥這口氣


我在公司令你氣,不如改行展魄力


辭呈放在你抽屜,求我挽留都不必


本月薪水別忘記,我會回來找會計


 



8.校名也是很重要的!!(好笑~轉貼)


 


聽說


高雄師範大學將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高雄工專改制後)併校,


兩校為了校名而起了爭執。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應為


"高雄應用師範大學"簡稱"高應師"


當然高雄師範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應為"高雄師範應用大學"簡稱"高師應"


因此而鬧上教育部,


但是教育部的裁決是兩者皆不採用,


反而更名為:


"高雄完全大學"


簡稱"高完大!!!"(請大家讀其諧音!!!)


結果我把這封mail FW給我那唸高師大的老弟看。


我弟的回信上如是說 :


「嗚嗚嗚,這我早就有聽說了,


我們叫做高完大,


而台南師範學院升等之叫變成台南教育大學。


你知道變成什麼嗎?


哈哈哈,比我們更慘 ~~


據說是南教大!!!...


 



9.上國文


 


某日上國文課時,因為放牛班的學生實在太混,


教課老師氣憤不過,當下隨便拉了一個同學起來...


師:一卷二題共三問答不識四力五式六論竟只寫七八九字,十分不好!


生:十課九混總得八天七時六分五刻四秒尚且三摸二請,一等庸師!


(師:好樣的!.....整整你!)


師: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可笑學生,豈知春秋?


生:一地四方,東西南北,無恥教師,不識(是)東西!


(師怒)


師:教室裡,人不到,課不上,警告學生,此科必當!


生:課堂裡,書亂教,試亂考,靠背老師,你娘可好?


(師:孺子不可教也!)


師:十人必當:當混當睡當不來!


生:三願請求:求請求快求當我!


師:嗚~~~~我上流教學,獻出一身才學!


生:你下等劣容,露出半個光頭!


師:三生不幸出劣徒,難為汝師!


生:一時不慎選錯師,苦了我輩!


師:請你快走不強求!


生:我來旁聽硬要留!


師:影響教學我心愁!


生:換我來教你跳樓.......


 



10.一個男朋友寫給女朋友的信(真勇敢)


 


情人節那天妳問我哪裡對妳好,我一時想不起來,經過這兩天的思考,我終於想到如下這些我對妳好的地方:


 


一、沒認識妳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妳之後我考試補考。沒認識我之前妳補考,認識我之後妳拿獎學金。


 


二、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妳洗衣服。


 


三、一個蘋果,都給妳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妳吃。


 


四、同吃一條魚,我讓妳吃大身,我自已吃魚頭。


 


五、妳這麼難看,我還說妳漂亮。我這麼帥,妳還說我難看。


 


六、出去玩都是我花錢,回來我只能吃蘿蔔。(妳省下錢當然可以自已吃魚翅了)


 


七、認識妳之前我沒交過女朋友。認識我之前妳交了兩個男朋友(高中一個,初中一個。)


 


八、妳生氣時,我讓妳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已當出氣筒。


 


九、妳想吻我的時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妳的時候還要經過妳同意。


 


十、妳經常打我,我從來沒打過妳。


 


十一、有一次,問我如果妳愛上別的男人了我會怎樣,我說我要殺了那個男的。我又問妳如果我愛上別的女人了妳會怎樣,妳說妳要閹了我。


十二、我買200塊的衣服給妳,騙妳才50塊。妳買30塊的手錶給我,騙我要300塊。


 


十三、那次妳說妳想要跟我 [ 粗話自動過濾系統 ] ,我興沖沖地跑了兩裡路買來了保險套,妳卻說妳只是要試試我是不是好男生,還罵我賤。


 


十四、我把妳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妳,妳把我的自行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十五、妳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妳反而胖兩斤(妳來寢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十六、我沒嫌妳矮,妳卻嫌我高。


 


十七、妳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妳家,還是我睡沙發。


 


十八、我媽對妳那麼好,妳媽對我一點也不好。


 


十九、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妳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妳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二十、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條送給妳。妳卻把妳養得快要死掉的金魚送給我,害我養兩天就得給它們送終。


 


二十一、我給妳洗了N次的襪子,從未給妳丟過一個,妳只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洗了兩雙襪子,就各丟一個。


 


二十二、妳的生日我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妳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哪年哪月。今天再告訴妳一次198121


 


暫時想到這裡,等我再想到了再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