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愛情十大守則


愛情十大守則 之ㄧ

一:決定與我結婚前,請記得激情的熱度不會燃燒太久。若妳離棄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請對我有耐心,對我溫柔,不要以為妳已經完全瞭解我,妳還要付出更多時間來瞭解我。

三:信任我──那是愛的主要能量。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禁閉我的自由。妳可以有妳的工作、娛樂、朋友,而對我來說,人生缺妳不可。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且傾聽,縱使有時我不懂妳而妳不懂我,但我會感覺到,妳願意陪伴我。

六:妳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一世不忘。

七:妳想背叛時請記得,我有足夠的能力報復,只是看我做不做。

八:當妳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想要的溫柔、為了工作很久沒有休閒,            或者我的心已在生活的折騰中變得僵硬。

九: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不要嫌棄我,因為妳也會變老。

十:當我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當我面對人生中最難承受的挫折,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只要有妳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請永遠不要忘記,我愛妳,而妳也曾許諾,妳愛我。



愛情十大守則 之二

1:沒有行動力 , 就沒有愛情
 
2:不要跟女朋友講道理 , 只要甜言蜜語
 
3:不要在女生睡著的時候離開她
 
4:新的愛情是舊的愛情的紅藥水 , 愈早用愈有效

5:把愛情好好收著 ,就不會患得患失

6:不要怕患得患失 , 因為那就是愛情
 
7:愛情值得等待 ,但是千萬不要為了等待而等待
 
8:真愛要用心感受

9:愛情是一種最甜蜜的利益交換
 
10:如果妳一直付出卻沒有人愛妳 , 我會心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