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女: 這樣可以嗎?


男: 嗯! 妳好會吹喔


女: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髮質)有點硬又比較粗 所以有點困難度
男: 嗯! 所以妳技術真的很好
很少人能吹得出來(這種髮型)
女: 那你要常來喔
我下次幫你用
另一種方法吹 保證你更滿意
男: 那當然 其實給妳
吹慣了
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女: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

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 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
就可以的 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男: 對啊 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

不像妳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女: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
你看你(髮質)這麼硬這麼粗,真的蠻難吹的
男: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妳幫我吹的

女: 那你要
噴嗎? (拿起定型液)
男: 嗯 好啊! 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女:
唉唷你不要亂動 噴到臉上了啦
男: 臉沒關係啦
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語畢.....................
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