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嶄新的一天開始了~笑一笑(18+)

夢遺...!


在書店,忽然阿珠眼睛一亮,看到一本書名叫「夢遺落在草原上」
唉呀不得了!「夢遺」居然會落在地上,真神奇!
趕緊叫阿花來看,阿花也興奮地打開來看仔細一看,她們才猛然發現目錄上寫:
「夢,遺落在草原上。」
阿珠大失所望,很不高興的說:將來我要出一本書叫「月經常掛在天上」

 
 
 
一人經過一棟房子時,突然從二樓窗戶飛下來一只用過的安全套,剛好落到他的頭上。
這人感到即惡心又惱火,于是他走到這棟房子的大門口,使勁敲打大門,
一個老頭開了門,問他爲什麽這麽大力敲門,
這人質問道: “誰住在二樓?”
老頭回答:“這和你有什麽關系?上面住的是我女兒和她的未婚夫。”
這人將那只安全套遞給老頭,說: “好吧,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孫兒從窗戶掉下

 
 
不中用的老公

發廣告宣傳單的女人說:「我老公就像他在送廣告單一樣,隨便往信箱一塞就了事了。」
賣羊奶的女人說:「我另一半就像他送羊奶一樣,只放到門口就走了。」
收水費的女人說:「唉,我老公跟收水費一樣,一個月只來一次!」
賣冰淇淋的女人說:「我最慘了,我老公就像冰淇淋一樣,只是好看而已,一下子就融化了...」

 

射進去噴出來


有一對愚昧夫婦,求子心切, 但又生不出來。
有一天,他們便去向醫生求救,醫生了解其情況後就說,:

「你們可能是姿勢不正確或沒將精子射進去,以後你們作愛時小心點就好。」
當天晚上,先生就和老婆很小心的作愛;終於,先生到達高潮將精子射出!
在此刻 老婆剛好打了一個噴嚏,哈~~ 啾~~連鼻涕也噴出來!
累得半死的先生看到這一幕,馬上破口大罵:「X!我那麼辛苦才射進去,ㄚ你就這樣給他噴出來喔。」

美軍與德軍

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跟德軍在一條河的兩岸對立著。一個美軍因為無聊,想知道對岸的德軍是什麼兵種?於是就比起了手勢…

美軍比『天空』(問他是不是空軍?) 德軍沒有回答

他又比了個『游泳』(海軍?) 又沒有反應

他不死心,又比了『打砲』(砲兵) 德軍還是沒什麼反應

「他一定是個通訊部」美軍就比了『望遠鏡』的手勢還是都沒反應,美軍很失望的走掉了


德軍下哨後跑去報告:
「報告長官!剛才站哨時,收到很重要的情報:對面美軍說,天黑以後要游泳過來,然後要把我們嘿咻嘿咻,嘿咻到我們眼睛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